close

一個人旅行一直是我的夢想

決定要準備結婚後就一直想再婚前實現這個想法

一個偶然的時間點看到廉價航空促銷優惠票

優惠時間快過了

心想就算沒挑到想要的價格看看機票也好

結果一查發現了超便宜機票

當下陷入決擇

詢問未來老公時

他一句:你想去就去阿!我就立刻下訂機票

準備來場一個人的小旅行

 

2016年春4月初

大麥麥和家人來提親

5月初我準備出國

一切都在很完美的進行中

在出國前三天

發現紅紅沒來報到

心中忐忑的買了驗孕棒來驗

果然中獎了

一時間心中很多念頭閃過

想著不然就先去日本,後來在公告懷孕的事情

後來想想如果在國外發生什麼意外

人生地不熟的

最後還是決定放棄去日本

接著開始忙碌把訂婚提前、結婚延後

 

我最心愛的寶貝兒-小名麥寶兒

雖然你的到來讓媽咪無法完成一個人旅行的夢想

但比起這個

我更期待你的來到

期待著未來帶著你一起到處旅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